影子

【SH】如何正确表达爱意

CP:SH

情人节快乐


小时候的Herobrine堪比一个纯洁的孩子,是直白的,是认真的。

夜已深了,明月当空,繁星点点,天空黑漆漆的,仿佛被墨染过一般,周围宁静无声,Steve一人呆在屋里,Notch还在各地巡逻着,Herobrine却是还没回。越寂静越扰人心绪不宁,Steve拍拍衣服上细小的灰尘,打开门出去找比他年幼一岁的Herobrine。


一开门便感受到了不对劲。这扇门是Notch特制的,因为Herobrine睡眠很浅,一点小小的声音便能将睡梦中的他惊醒。


屋外和屋内仿佛是两个世界,与屋内的宁静安详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屋外的嘈杂使他恨不得摔门回屋,不过想到Herobrine还在外面,他便没有了一点心思。


----也不知道Herobrine在外面做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


直觉告诉他外面很危险,平时他只会乖乖的躺在床上跟Herobrine玩耍,想到Herobrine他的脚步不禁又加快了。


漆黑的夜晚,阴森恐怖,外面的风阴冷的嚎叫着,时不时可以听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当然被训练好的超长的听力也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人的说话声。


“Herobrine!”


还有回声传来。


等了大半天也没有听到一点回应,Steve才是皱了眉头,平常Herobrine虽然贪玩回来的晚,但是每一次喊他都还是会大声的回应。Steve突然猛地一震,他好像听到了,虚弱的,无力的,仿佛要断气的呼声。


----“Steve......”



“闭嘴!”


又是狠狠一脚,Herobrine已经连咳嗽的力气都没有了,但他依然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一声哀吟,他倔强的盯着身前的那群男孩,发出了不屑的声音,男孩气坏了,抡起Herobrine就是一巴掌,然而清脆的声音为他自己招惹到了大祸。


Steve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居然敢直接一个人挑一群男孩,也许是看到Herobrine挨到的一巴掌,也许是看到Herobrine被扔到地上,也许是看到Herobrine向他投出求助的目光,反正都是因为Herobrine。


没有想到的是那群男孩是个纸老虎,随便吓唬一下就被吓跑了,这就给了Steve英雄救美的机会。


“谢谢你,Steve”Herobrine终于可以说出完整的话。


“为什么?”Steve还没从刚刚缓过来,瞪大了双眼看着Herobrine,“你为什么不还手?你明明有的是实力可以打趴他们!”


Herobrine只摇头,沉默的眺望着星光闪烁的夜空。


Steve觉得自己看了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话,世界的创世神,高高在上的创世神,居然会被一群小孩子欺负,换做别人是绝对不会信的,若不是他亲眼看到,不然他也不会相信。


“哥哥跟我说不能打架”Herobrine小声的说。


“但是你可以不用动手,直接糊弄他们一下就可以了”


“哥哥跟我说不能使用自己的力量”


Steve也沉默了,可是他觉得自己需要说什么来缓解一下现在沉重的气氛。


“那么我刚刚救了你,你该怎么表达对我的爱呢?”Steve没皮没脸的说出来了。


Herobrine转过头望着他,Steve突然就后悔刚刚说的那些傻逼话,可是Herobrine却无比认真的对他说


----“我最喜欢你了”


Steve惊呆了:“真的?!”


“真的”,Herobrine重重的点了下头,也许是怕Steve不相信,还有意放大了声音。


“比哥哥都喜欢!”



少年时的Herobrine就像一只小猫,是青涩的,是不谙世事的。

Notch忙于完善世界,便将Steve和Herobrine都送到了学校,Herobrine是高一,比Herobrine大一岁的Steve是高二。


Herobrine吸取了小时候的教训,在学校里也混的风生水起。


高一有个研究性调查的任务,由于Herobrine要和几个好兄弟一起打游戏,有个兄弟便提议像楼上高年级的学姐学长们借一份,然后这个任务就交给了在高二有个哥哥的Herobrine。但是Herobrine为了在Steve和Notch面前有面子,早就没有去求过任何事。


Herobrine只能硬着头皮厚着脸去找Steve。


“哦?你要的是这份资料吗?”Steve坐在桌子上,晃了晃手里的文件夹,嬉皮笑脸的看着Herobrine。


其实这个资料他早就准备好了,还想着什么时候亲自去给Herobrine,可是这次人亲自找上门来了,自然还是要占点便宜的。


“是的”Herobrine边说边想去拿。


“欸”,Steve一收手,Herobrine抓了个空,“等会。”


“干嘛?!”Herobrine不耐烦的说。


“先叫声哥哥听,好久都没有听到过了呢”Steve悠闲的说。


Herobrine气红了脸,经过一番思考和挣扎,Herobrine放软了声音,别扭的叫到:“哥哥。”


“嗯,不错”Steve满意的点头,紧接着又开口,“那么,再表达一下对我的爱意吧,我满意了就给你哦”


Herobrine更气了,拽着Steve的领带往一扯,狠狠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又趁着Steve发愣的时间把他手里的资料抢走了。


这会轮到Steve满脸通红了。



而现在的Herobrine已经经历过一切的大风大浪,是平淡的,是看透一切的。

面对Steve急促的说:“快表达一下对我的爱意!”


Herobrine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觉得你压在我身上的身体,和撩开我衣服的动作,已经不用我说什么了。”


“不行不行!”Steve斩钉截铁的说,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来。


----“那么,我爱你。”


Steve在Herobrine的额头上亲亲一吻。


----“我也爱你。”



END.


终于码完了!双引号可能有些不太对,因为我在电脑上打的。

再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木神链 

评论(6)

热度(42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