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NH】原谅3(谁可以一起玩游戏)

这里找人一起玩我的世界(网易手机),本人技术,建筑,生存,不会红石,有点胆小,就是啥都不会,但是我可以为你加油鼓劲

可以的话加个QQ:2493331281


Red eyes站在宫殿正中央,朝王座上的Herobrine露出了标准式笑容,眼里的那潭深水更是神秘到不可捉摸。


Herobrine静静的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反应。


“怎么样,王?”Red eyes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像是邀功的孩子般甜甜的唤了声“王”


根据卧底反映,再与Red eyes所上交的情报对照,Herobrine已经确认了Red eyes的可靠性。


“嗯,不错,希望我们合作愉快”Herobrine走下台,Ender连忙上前扶住他,末影人的眸子里透满了担忧,“王,有什么事就让在下来做吧......”,Ender原本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份后又默默的打住。


Herobrine无奈的摇头,径自向前走去。


Red eyes笑得越发得意,挑衅般瞥了眼站在一旁的Ender,慢条斯理的开口道:“可是,王的做法可是令我十分不满意呢。”Ender心一惊,暗暗朝周围的士兵做了个“准备”的手势,Red eyes毫不在意的看了眼躁动的士兵:“王,您的手下们就是这样招待我的?”


Herobrine只瞄了眼Ender,周围的士兵都停了下来。Herobrine似是无辜的摆手:“这样行了吧,难不成还要亲亲要抱抱?”


“也不是不行哦”,Red eyes眯眼,双手环胸,“不过呀,王,您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就比如一直在我身后随从的士兵,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王的人吧?”


不怪Red eyes这么有底气,因为那确确实实是Herobrine派去随行的人手。


未完

因为我想找人玩游戏qwq

评论(19)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