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RH】没人要的坏孩子

CP:RH,少量SH

配合BGM:孑然妒火 效果更好(超好听!)



作恶作剧的孩子,摆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流下令人心疼的眼泪,当做对这一场玩笑的辩解。


“Red eyes!”


Red eyes像是早料到一般,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任由眼泪随脸颊流下。


“我在喊你,你听不见吗?!”来者是Red eyes的父亲。


他在注意到另一位孩子家长嫌弃的目光后立马鞠躬表示歉意。


那位家长为了自己的形象勉强接受了,她向后退了几步,离那个脏兮兮的孩子远一点,如同看到什么晦气的东西般。


那位家长装作清高的样子,假惺惺的给Red eyes的父亲提出了建议:“先生,我想您最好把您的孩子关在家里,这样对人们都好。”


实则还是为自己的利益。


在他们忙于建立自己良好的形象时,那位作恶作剧的孩子朝Red eyes做了个得意的鬼脸。


Red eyes不合时机的发出了一声诡异的冷笑。


“这个家伙,真...真是个怪物!”,这声冷笑让那位孩子的家长感到惊悚,不禁颤抖了一下,连自己刚建好的形象都不顾了,抓起孩子的手就直往家跑。


“Red eyes!”,刚刚的行为使得他的父亲很难堪,他狠狠的瞪着满身污泥的孩子,而孩子看戏的表情更是让父亲气甚,抬手就是一耳光,“说了让你不要出来,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是吧?!”


打完后,不顾孩子发抖的身躯和身体上由衣服遮住的将近发紫的淤青,直接扯着孩子拖进了房间,将Red eyes甩进房间的角落里,说出了与他刚刚的形象截然不同的话:“你别以为自己多厉害,只是个小/杂/种,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个婊/子是跟哪个狗男人剩下的崽/种”


他嫌弃的拍了拍从Red eyes衣服上蹭到的淤泥,重重的关上了门。


一片冷清,Red eyes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好寂寞呢。


好想出去玩呢。


他与这个家的关系像蜂蜜一样纠缠不清,而对他父亲而言,他也是不必要的。


----唔...


----今天也是个没人要的坏孩子呢。




“那个,Red eyes,你在这吗?”


Red eyes是被Steve叫醒的,他从一堆脏衣服中冒出头来,冷冷的看着Steve。


“干什么?”Red eyes警惕的看着Steve,用余光瞟着他的背后,防止他突然袭击。尽管Steve并没有欺负过他,但这已经成为了他的一个习惯。


Steve与他这位所谓的弟弟是完全不熟,他是听到他的父亲对Red eyes的言语,才想过来安慰一下。


“你还好吗?”Steve犹豫的说,稚嫩的脸上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谢谢,我很好”Red eyes即使跟Steve不熟,听了这话也有点恼火。


----你觉得你得到这般对待还会好吗。


不过Red eyes差不多已经麻木了,反正也没有人会真的懂他的,他们都是,都是虚假的骗子,戴着虚伪的面具,演着一场可笑的戏,就像小丑一样,自视清高。


“好吧”Steve眼看人不买账,也不准备多说什么。


“等等”,Red eyes看到Steve换好的新鞋和新衣服,再想想自己这一堆的旧衣服,不禁感到心酸,“你要出去?”


“是的”


“我也想去,可以吗”Red eyes露出哀求的神色。


Steve想了会,还是答应了。


“行,你来吧”


Red eyes不顾自己脏兮兮的衣服就直接跑出去了。


----啊,还是外面的空气清新点啊。


在路上,不断有人跟Steve打招呼,Steve也是甜甜的回应着,只是他们在看到Red eyes时眼神就不一样了。


“Steve,你是个好孩子,怎么......”一个熟人欲言又止。


意思不言而喻,Red eyes朝他扔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那个熟人嫌弃的瘪着嘴巴,匆匆的走了。


“Steve,你怎么来这么晚”,一个好听的声音传入Red eyes耳中。


“对不起啦,Herobrine,我带我弟弟来了”


Herobrine惊讶的看着Red eyes:“你还有个弟弟啊”说完开始打量Red eyes。


Red eyes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奇怪,明明连别人的目光都不在意了,又怎么会在意自己在那位初次见面的Herobrine眼里的自己呢。


Red eyes突然后悔自己没有换一套衣服出来。


“那正好,我们来玩捉迷藏吧”Herobrine破天荒的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Red eyes有些失神。扭头看到Steve也愣愣的盯着他看,Red eyes好像明白了什么。




  • 来吧


  • 一小步 一小步


  • 来这边吧


  • 你拍着手


  • 叫我走过来


  • 啦哒哒


----讨厌呀 讨厌呀




Red eyes别过头去:“为什么要叫我?”


看到Herobrine想要抱他的动作,轻轻的退了一下。


“不要碰我,我很脏”还怕Herobrine不信似的,抬起了脏兮兮的袖子。


“没事”,Herobrine轻轻的抱住了他,“没事的。”


还带着哭腔。


Red eyes感觉有点不对劲,被Herobrine靠着的肩膀已经微微有了些湿意,冷风刮过,凉飕飕的,使他感觉像是有人盯着他一样,可他又不想打扰Herobrine,只得轻轻开口:“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Red eyes,我和你一样”


……


Red eyes感觉他要窒息了,热烈的如火般的目光死死的盯着Herobrine,期盼又害怕他即将要脱口而出的话。


是吗?


是他所想的那样吗?


“我也是怪物”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坏孩子啊!”


Red eyes紧紧的抱住了Herobrine,脸上挂上了前所未有的惊喜与心疼,清澈苦涩的泪水也忍不住流了出来。


远处芳草如茵的的绿草团后,隐隐约约的透露着些人影,天上有一层淡淡的云,若是不仔细看根本不会发现这里有一位正想分享自己胜利的喜悦的少年。


那位少年在两人正陶醉的时候默默的走了出来,而少年修长的手也不自觉的握紧了。


TBC.


后续看情况发,如果没人想看就不发了QWQ




评论(16)

热度(5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