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allH】同居三十题(6-10)

和 @木神链小妹妹 接棒哦

嘻嘻,每次五题

这里是6——10

1-5 点我 


06、【EH】大扫除

Herobrine突然说他想回末地住一会,身为助手兼贴身侍从的Ender也跟着一起去了。


Herobrine的末地城堡遍地都是,Herobrine找了个离传送门最近的住了下来。


“我大概也有几百年没有来这里住过了,得打扫一下。”Herobrine边打开门边说,门一打开一阵灰便吹了出来,惹得毫无防备的Herobrine连连咳嗽。


“王,小心。”Ender将Herobrine护在身后,挡住了所有的灰尘,他打开墙上的灯,眼前就变得明亮起来了。


只是有些灰尘显得有些旧,打扫一下就好了。


Herobrine已经拿出了扫把开始扫地,扫把刚接触到地面,就被末影人一个瞬移抢走了,只留下一些紫色的粒子。


“王,这种事就让在下来做就好了。”Ender已经开始熟练的打扫了。


行,Herobrine又拿出了拖把,默默的开始拖了起来。


结果又被Ender抢了过去。


“王,您先去休息吧,在下会打理好的。”Ender又喊了其他几个在周边游荡的末影人一起打扫。


Herobrine看着几个末影人忙碌的身影,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养了个末影人当男友的感觉就是好啊。


07、【NH】浏览过去的相片

“Notch,你这里有一托照片,你还要吗,不要我扔了!”房间里传来Jeb整理房间的声音,Notch定睛一看,慌忙抢了过去。


这可是他唯一能够借以思念Herobrine的东西了......


Herobrine并不喜欢拍照,这些照片都是Notch威逼利诱拍的。


当然,也有Notch偷拍的。


第一张照片就是Notch偷拍的。


当时Herobrine正在温柔的抚摸着第一朵花的嫩叶,眼神中是满满的好奇与宁静,这画面太过安详,Notch忍不住将他拍了下来。


看到第二张照片,Notch忍不住笑了出来,那是他与Herobrine的第一张合照,弟弟害羞的遮着脸,别扭的看着镜头,而他搂着弟弟的腰,将他们俩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第三张,第四张......


都是他与Herobrine成长的象征。


当然,也是他们爱的象征。


Notch越看越怀念,眼角也渐渐湿润。


“Notch,你怎么哭了?!”刚从房间里出来的Jeb惊呼。


Notch赶紧用袖子抹了一下脸,果然,袖子都湿透了。


----brine,在另一个世界里你一定要更好啊......


08、【3H】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艹!白内障,你能不能不要起这么早,我还没睡醒!”Entity303把刚起身的Herobrine又扯了下来,紧紧的抱住了他。


“放开我,我要去王宫了”Herobrine挣扎着,不过显得有点无力。


“晚点去不行吗?”Entity303锲而不舍的抱着他。


“不行”,Herobrine推开粘在他身上的Entity303,“我跟Ender说好了去和Notch商量怪物与人类领土问题。”


ENtity303也起来了,不爽的问:“为什么不带我去?你总是和Ender一起,我每次都感觉他对你有别的心思。”


“你想多了”,Herobrine无语,“还不是因为你太冲动了。”


“哪有?!”


“你上次就差点和Notch打起来了!”


“但是你也很想揍他不是吗?那么无理的要求。”想到这个,Entity303轻蔑一笑,“说实话,Herobrine,我很不喜欢你这种谦让的性格,这只会让他们更无理取闹。”


Herobrine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过Entity303又接着说了下去:“不过没关系,我会帮你表现出来的。”


“嘁”,Herobrine瘪嘴,“幼稚。”


“靠,白内障,说谁幼稚呢?!”


“说你啊。”


“什么,我帮你,你还不接受?!”Entity303气愤的说。


“我也很不喜欢你赖床的习惯。”Herobrine耸肩。


“都说了,是你起的太早!”Entity303坚决不承认。


“明明是你不行好吗?!”Herobrine回嘴。


“你说什么?!”Entity303惊的眼睛都瞪大了。


Herobrine心里暗叫不妙,果然,下一秒Entity303就把他压在床上了。


“我今天就让你看看我行不行。”


等待许久的Ender无奈的拿起了电话跟Notch取消掉了这次会议。


09、【NH】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您好,请问您是?”


“brine,我是Notch。”


“哥哥?”Herobrine的声音有点疑惑,“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很想很想。”


Herobrine笑了:“哥哥你忘了吗,我今天就回家啦!”


“嗯,我很想见你。”


Herobrine有些惊讶:“哥哥,你今天好像跟平常有些不一样。”


“哈哈,是么?”Notch笑了笑,“我好像总是会变得奇奇怪怪的。”


Herobrine认同的点头:“嗯。”


然后接着说:“好啦哥哥,我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哦,先不说了哈,拜拜!”


“嗯,再见。”Notch的声音好像有些失落。



等Herobrine回到家后,兴冲冲的喊到:“哥哥,我回来啦!”


“嗯,好的”Notch淡淡的回答。


“哥哥,你不是说很想我吗?”Herobrine奇怪哥哥冷淡的态度。


“我什么时候说了?”Notch也感到有些奇怪。


“就刚刚打电话的时候啊。”


“不可能,我没给你打电话。”


“肯定打了,我这里还有记录呢!”


Herobrine气鼓鼓的拿出手机翻看。


“咦,奇怪,怎么没有呢?”


――――――――


Jeb看着一旁盯着手机出神的Notch立马就知道了怎么回事。


“都说了,Notch,别总是去骚扰别人了。”


“我知道,只是,我太想他了。”


10、【JH】早安吻

“嘿,小朋友,先别这么早起床嘛”Jeb拽住Herobrine穿好衣服的手。


“干嘛?还有,别叫我小朋友!”


“你知道吗?人类情侣都有一种习俗......”


“不知道,我不关注人类”Herobrine立马打断Jeb的话。


可惜Jeb不是会轻言放弃的人,你瞧,他现在还在叫着小朋友。


“人类情侣都会给自己的爱人一个早安吻呢”Jeb笑嘻嘻的说。


“所以?”


“所以啊”,Jeb站起身,抱着Herobrine在他的脸上一吻,“你也要给我早安吻哦。”


Herobrine转头看向Jeb笑盈盈的眼睛。


“真是受不了你”Herobrine嫌弃的说,扯着Jeb的领子也在他的脸上落下轻轻一吻。


“嘻嘻,我家小朋友就是听话”


“......滚”


END.


11-15 点我 


啊,回看我的文,真的差的一匹,枯辽QwQ

评论(6)

热度(50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