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RH】没人要的坏孩子(后续)

没想到还会有人想看后续啊


不过感觉后面有点毁。


后面有点血腥预警。


CP:RH  微量SH


配合BGM:孑然妒火 食用更加


前篇请点 


Red eyes猛的从床上蹦起来,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胸口,喘不过气般大口大口的吞吐着房间里混浊的空气。


梦中Herobrine正在朝他伸出手,了然的笑容是那么真实。


Red eyes产生了一种幻觉,他感觉他终于可以逃离孤独了。


Red eyes颤抖着伸出手,踏出不安的一步,想要紧紧的握住Herobrine,想要永远跟他在一起,可是在他刚触碰到Herobrine冰凉的体温时,他便消散成白色的烟雾,就好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不会的,不会这样的!


Red eyes急忙穿好衣服冲了出去,Steve盯着Red eyes奔跑的背影,眼神黯淡的些许,随后他皱紧的眉头逐渐放松了下来,像是做了个重大的艰难的决定。


“Herobrine!”Red eyes嗓子都快喊到嘶哑,依然没有看到Herobrine,Red eyes心里知晓Herobrine也许有别的事,也许他只是下午才回来,也许他也是自己一样被关在那个不属于自己的家中。


但是,他害怕啊,他好怕自己失去他。


“Red eyes?”


Red eyes猛地抬头,看清楚来人后,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怎么了啊,隔着大老远就听到你喊了。”Herobrine笑道。


Red eyes没有回答,只是突然拥抱住了Herobrine,紧紧的将他拥入自己的怀里,像是怀中的是一块价值连城的珍宝般,又松了点力气,怕勒疼他的心上人。


“怎么了”,Herobrine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安慰性的摸摸Red eyes的头,“发生什么了?”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吧?”Red eyes口中蹦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什么?”Herobrine有点蒙。


“Herobrine,别离开我。”


“好啦好啦,不会离开你的。”Herobrine笑了,揉弄着身前少年柔软的细发,真是的,他还当是什么大事情呢,他怎么可能会离开Red eyes呢?


Red eyes感觉有些恍惚,或许是他感觉身前抱着的少年有些不真实,或许是他听到了他所认为一辈子都不可能听到的话,或许是他所爱之人正在他的面前抚摸着自己细腻的短发。


看来,他真的可以对孤独说再见了呢。Red eyes如此想。


可是事与愿违,当捉迷藏的Red eyes再被找到时,看到的是紫黑色的双手,正对着他劈过来。


“怎么是你?!”Red eyes惊呼,在被劈晕前他的脑海中模模糊糊只有一个想法。


----Herobrine会来救他吗?


依旧是脏乱的房间,不同的是Red eyes的双脚被捆在了床头,刚刚被父亲抽过几巴掌的脸已经开始发肿,而他的脑子里也是嗡嗡嗡的响,这里面不仅仅只有几只蜜蜂在吵,是成千上万只。


咔呲,门被打开了,来者是Steve,Red eyes露出惊喜的神色,期盼的望着这位曾帮过他的哥哥。


可惜的是,Steve只对他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便走了。


Red eyes彻底愣住了,原本暗红的双眸更加黯淡。


“哈,对呀,Red eyes跟隔壁街上那个Herobrine搞起来了。”父亲正在和人通电话。


Red eyes听到Herobrine的名字,眼睛有瞬间明亮了,竖起耳朵想听清楚他在讲什么。


“那个Herobrine也不是个好家伙”,父亲不屑的吸了口二手烟,然后站起来念念有词的跟电话那头的人骂着,“你是不知道那家伙简直比Red eyes还怪,听闻就是他创造了怪物,他跟传说中那个邪神同名,而且长相简直是一模一样!”他在讨论别人的时候总是那么有精神。


Red eyes感到从心底里传来的愤怒和悲哀。


----原来Herobrine真的和他一样啊。


那就,更不允许别人破坏他的名声了。


而他父亲另一句话更是让他暴怒了。


“还是Steve告诉我,Red eyes又溜出去了,我儿子真乖。”


Red eyes已经控制不住他自己的,这是来自灵魂的艳火,Red eyes掀开床底板,拿起他原来自卫用的珍藏的斧头,缓慢向门口走去......



血,一大片都是血。


Steve在听到来自父亲的尖叫声后就立马冲出来。


“Red eyes,你在做什么?!”Steve带着颤抖的声音怒吼。


那位父亲的头被砍下,Red eyes身上也粘满了猩红的血,这是来自那位父亲大动脉所喷出,听闻此话,Red eyes转头,投之一笑,道


“对哦,还有你呢......”


Steve想逃,可是他的手脚像是被冻住了般,硬是丝毫未动,看着父亲分成两半的尸体,他只想作呕。


“没事啦,我会让你的痛苦减少的”Red eyes轻轻的在Steve的脖子上划了一线,Steve真的要窒息了,他竭尽所能的开口,却吐出几口血,“Herobrine是不会喜欢你这样的怪物的。”


Red eyes原本哼唱的小调停了下来。


哐当,是头颅落地的声音。


Red eyes露出自信的笑容。


“不会的,Herobrine说过,他会一直爱我。”


Red eyes眺望窗外明月,心想,明天再去找Herobrine算了,顺便也把脏衣服换一换。他嫌弃的脱下这件混有他父亲和哥哥的血的衣服,就像以前父亲嫌弃他一样,摔在了一旁。


----这样,就没有人和我抢Herobrine了呢。



这一觉Red eyes反而睡得异常安稳,浑然没发觉神明Notch和Herobrine的降临,以及架在他脖子上的死神镰刀。


"这人,留不得了。"创世神Notch小声且坚决的说。


“不要,哥哥”,Herobrine拉住了Notch的衣角,“这并不是Red eyes一个人的过错,毕竟是他们有过在先。”


Notch不满的扭头:“弟弟,你要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Herobrine颤抖着,却依然抓着Notch的衣角。


“就算他杀了你的朋友Steve?”


Herobrine这才有了反应,长呼一口气,小声吭了一声。


“行”,Notch眯了眯眼,“那你跟我回天堂。”


回天堂吗?


Herobrine好想拒绝啊,他已经答应Red eyes要永远留在这陪着他了。可是当他看到架在Red eyes脖子上的致命的死神镰刀,只能点头妥协。


Notch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把镰刀收了回来。




Red eyes一觉醒来神清气爽,换好衣服就直奔着有Herobrine的目的地去。


可是等待他的,只有一封压在石头下的孤零零的信,信上只有区区八个字。


----对不起,我爱你,再见。


Red eyes像是被抽走灵魂般,无力的瘫倒在柔软的草地上,嫩草轻抚他的软发,如同之前Herobrine一般,Red eyes对着灰蒙蒙的天空一笑。


----看来我又是一个没人要的坏孩子了呢。


END.

匆忙产物,有些潦草哈

评论(17)

热度(4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